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图片轮播» 我校召开合阳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对接会

我校召开合阳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对接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现代化的指示和农业农村部的有关工作要求,10月22日,学校在国际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合阳县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对接会,研究部署推进合阳县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有关工作,副校长房玉林、合阳县副县长许涛出席会议。

乡村振兴办22.jpg

会上,许涛汇报了校县共建“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协议书框架。学校正处级组织员、乡村振兴办副主任王增信汇报了学校《推动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共建工作的实施方案》。

许涛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加强合作,以科技创新驱动战略为引领,以市场需求和地域特色为导向,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把利农惠农的重要举措落到实处,实现互惠共赢。

房玉林在讲话中强调,校县双方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共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科技现代化的指示,按照农业农村部的部署要求,围绕农业生产机械化、农产品加工、农业科技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建立合作机制,明确共建任务及分工,全力推动共建工作做亮做实,为合阳县推进农业现代化提供先行样板,为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探索创新路径。

学校相关部门和院系及合阳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