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联盟 当前位置: 首页» 创新联盟» 联盟公告» 关于开展陕西区域农业重大科技选题建议征集的通知
西北农林科技创新联盟
陕西省农业协同创新与推广联盟
丝绸之路优质特色农产品科技创新联盟
高等学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协同创新战略联盟
联盟动态
联盟公告
盟员名录
盟员申请
关于开展陕西区域农业重大科技选题建议征集的通知
来源:陕西省农林科学院综合办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各有关学院、联盟各成员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联盟重大科技项目立项机制,做好项目的立项和资助工作,不断提升联盟协同创新能力和服务陕西现代农业发展水平,秘书处现就陕西区域现代农业发展中的重大科学、技术问题面向联盟成员单位进行征集。具体如下:

一、项目内容

结合中省一号文件关于农业发展的总体布局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围绕陕西省主导产业和区域特色产业发展中的共性关键科学、技术问题,组织单位专家凝练提出1-2项重大科技选题建议。

二、具体要求

1.建议要结合自身的研究优势、工作基础,重点围绕陕西主导产业和优势特色产业。

2.每项建议应包括选题的重要意义、研究现状与趋势、总体目标与重点任务、预期成果形式、建议人及联系方式等内容。

3.各单位先期组织专家对建议进行预研,期限6个月,于2019年10月底前将建议发至邮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三、其他事项

此次征集活动,按照“谋划一批、储备一批、执行一批”运行方式进行。联盟专家委员会将对各成员单位提交的重大选题建议进行评议,相对成熟的选题,按专家意见修改完善后,进入联盟重大科技项目库,作为联盟重大项目立项的备选项目;对有重大意义,但目前各方面还不太成熟的,进一步预研、培育,成熟后进入联盟重大科技项目库。

                                                                                                      联盟秘书处

                                                                                                     2019年4月22日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网站管理员:谭东明   电话/传真:+86-29-87080678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教育部 中国农科院 陕西省政府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科技部 中国林科院 陕西省教育厅 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农业部       陕西省农业厅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国家林草局     陕西省林业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 │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