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赴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赴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3

3月1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技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推广处处长王亚平,合作与地基办公室主任韩虎群、动物医学院赵善廷教授和动物科技学院曹斌云教授赴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开展调研,并就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建功能乳品研究院的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鸽对调研组的莅临表示欢迎,并提出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建立功能乳品研究院是企业发展的工作规划和战略布局。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我国乳制品市场近几年获得突飞猛进的发展,功能性羊乳产品是英童乳业重要发展方向。通过与赵善廷教授团队在科研方向和成果上的深入交流,确立英童乳业发展功能性羊乳制品的发展战略,也进一步坚定英童乳业加强与高校优秀团队合作,投资研发的信心,希望学校对功能乳品研究院的建立给与支持和帮助。

王亚平处长以学校的重要使命和产学研合作发展为出发点,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的成功案例,并表示企业主动提出需求是学校科研人才输出、科研成果转化的重要推动力。学校推广处支持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主动联系高校人才和技术,学校愿意为双方发展提供帮助。

赵善廷教授以建立功能乳品研究院,促进校企合作为主题,汇报了神经生物学团队与英童乳业的前期合作情况和已取得工作成果,并表示对校企双方提出的功能乳制品研发充满信心。希望企业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功能性乳制品行业的发展。

座谈会前,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陕西省英童乳业有限公司羊奶科技城展馆。

      image.png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网站管理员:谭东明   电话/传真:+86-29-87080678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教育部 中国农科院 陕西省政府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科技部 中国林科院 陕西省教育厅 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农业部       陕西省农业厅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国家林草局     陕西省林业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 │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