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合阳第八批研究生助力团召开首次主题月活动
合阳第八批研究生助力团召开首次主题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5

3月24日,研究生助力团成员召开“锦旗舞动花飞月,携勤思行百里程”主题月座谈会,合阳县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相关负责人及助力团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乔江峰主持,副县长孟庆涛参会。

座谈会上,合阳县新型职业农民协会为第八批助力团和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郑璐玮赠送锦旗和感谢信,感谢研究生助力团成员郑璐玮同学在任期的几个月时间里,积极对接淘菜菜等平台销售红提5万斤、苹果10万斤,并为郑璐玮颁发“乡村振兴产业顾问”聘书;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相互分享半个月以来在合阳工作、学习、生活的感受以及未来工作计划和目标。


乔江峰指出,合阳县正处于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的重要阶段,研究生助力团是县校合作的桥梁纽带,使命光荣。成员们要发扬奉献精神、凝聚团结力量,积极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和学校科教资源优势,找准角色定位,扛起责任、挑起担子,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西农力量。

孟庆涛强调,助力团成员在合工作期间要有目标,有方向,做到爱岗、勤思、善行、奉献,让奋斗的青春闪耀基层。要积极主动向所在单位领导干部请教学习,积极为乡村振兴献计献策、出谋出力;要牢固树立“基层是我家,农村是故土,农民是亲人”的理念,多调研,多思考,多学习,向榜样学习,向基层学习,向困难学习,立足实际,创新思想,敢于突破;要积极落实每一项工作部署,全身心投入,脚踏实地推进,在产业扶持、人才培养等方面创造出更多亮点;要在有限的工作时间里,尽可能结合助力团重点工作、结合所在单位中心工作、结合镇域特色,为合阳建设做出贡献。


浏览次数:   │   责任编辑:
网站管理员:谭东明   电话/传真:+86-29-87080678
地址:中国·陕西·杨凌 邰城路3号   邮箱:tandongming@nwafu.edu.cn
教育部 中国农科院 陕西省政府  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科技部 中国林科院 陕西省教育厅 华南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农业部       陕西省农业厅 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国家林草局     陕西省林业局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科技推广处) │ 信息管理 │ 总访问量: │ POWERBY:107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