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科技推广处(扶贫办)召开专项巡察反馈会

科技推广处(扶贫办)召开专项巡察反馈会

2020年5月18日下午,校党委专项巡察科技推广处(扶贫办)反馈会在交流中心210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第五巡察组组长孙升辉及科技推广处(扶贫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推广处处长、扶贫办主任王亚平主持。

会上,校党委第四轮巡察第五巡察组组长孙升辉宣读了反馈意见。他从聚焦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校党委决策部署,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聚焦党支部建设,履行职能职责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整改意见建议。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代表校党委对巡视整改提出了三点指导意见。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思想认识和师生满意度。二是要切实履行好巡察整改的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责任主体,落实整改任务。三是要切实通过整改,推进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结合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并在规定时间,将整改情况上报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钱永华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真正从思想上提升对巡察整改的认识,从内心认识到问题的实质,通过整改,提升工作效能。要认真落实巡察意见,引以为戒,持续创新。制定整改方案、责任到人,切实通过整改推动工作,进一步改革创新。要注重整改实效,推动工作。巡视整改是认真总结、反思问题、改进工作的重要契机,要借此加快推进科技推广改革步伐,推动部门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五个标杆”建设,树立乡村振兴标杆,做出应有的贡献。

王亚平代表科技推广处(扶贫办)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巡察工作情况反馈会议,也是我们认真反思,改进工作、再出发的动员会。并从三个方面作了表态,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落实问题整改作为部门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和首要任务。二是聚焦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针对问题,认真剖析、细化落实、有效推进,确保整改落实的实效性。三是搞好结合促进,切实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促进落实整改与提升治理能力相结合,持续推动部门履行各项责任,促进学校科技推广体制改革、乡村振兴、扶贫攻坚、成果转化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效支撑,用实际行动和整改成效向校党委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11.jpg

(科技推广处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