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助力团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2021年下半年研究生助力团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10月9日上午,研究生助力团工作交流会在南校国际交流中心1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乡村振兴工作办公室秘书叶月丹主持,乡村振兴办副主任王增信、乡村振兴办革明鸣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合阳、镇巴、西安三个助力团部分成员参会。会议总结了自九月以来助力团的工作成果,并对助力团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开始,各助力团团长对团内完成的工作和个人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剩余任期内要完成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参会的各助力团成员也依次进行了工作汇报。

       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叶月丹老师对助力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认为助力团成员角色转换比较快,工作积极,可以看出各团在工作中边做边思考。

       革明鸣老师希望各团认真学习贯彻梁家河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带到工作中,扎根基层,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王增信主任对镇巴团全体成员投身到防汛工作中所表现出的担当进行了高度的赞扬,他表示,今年处于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的衔接年,助力团的工作也与往年有所不同,这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他希望助力团成员把握机会,迎难而上,更高质量地完成工作。对于工作中出现的例如信息沟通不畅、工作成效不明显等问题提出了解决对策,为助力团后续工作提供了思路。

研究生助力团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