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农高会上特色农产品的“代言人”

农高会上特色农产品的“代言人”

       第28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10月22日在陕西省杨凌示范区开幕。本届农高会以“科技创新引领乡村振兴”为主题,会期围绕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支撑引领农业高质量发展主线,聚焦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举办主旨活动、重点活动、特色现代农业展览展示、项目招商与技术交易、信息发布与评奖选优等5个方面的活动。

       目前在西安市农业农村局挂职的我校研究生助力团成员王芳芳、李超主动请缨,协助西安展团开展前期筹备、现场布置等工作,全程负责展团的现场讲解、嘉宾引导、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我校学子发挥西农智慧,全力做好“乡村振兴城乡融合发展的西安方案”讲解工作,做好各区县特色农产品的“代言人”,工作期间累计为各级领导、嘉宾讲解三十余次,接待参观人员500余次,配合新华社、陕西广播电台、西安日报等十余家主流媒体做好线上农高会转播工作,受到多家媒体的采访报道。

       王芳芳感慨道:此次农高会让我记忆犹新,农高会由所在科室主办,从前期紧张繁忙的筹备工作到展会期间的管理服务工作,作为农业院校学生能够借此机会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让我觉得所有的辛劳都是非常有价值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发扬西农学子优秀作风,为农业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李超表示:作为西农学子,我们非常珍惜此次西安展团提供的机会,让我们能够深入了解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切身感受农高会的盛况,勇担时代使命,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身实际行动讲好乡村振兴的“西安方案”,做好西农的“一面旗帜”。

我校助力团成员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报道

助力团成员开展讲解引导工作1

助力团成员开展讲解引导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