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吉林省农安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与吉林省农安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学校与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0日,吉林省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并与我校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内容涵盖现代农业建设战略规划编制及咨询服务、新品种示范推广、黑土地保护、国家全程机械化示范区建设等。


副校长赵敏娟致辞

副校长赵敏娟向客人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目前发展情况,表示学校将对农安县的农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双方围绕玉米、辣椒、大蒜科研推广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安县委书记张知众讲话

张知众在讲话中希望双方能够加深合作,让西北农业科技的基因跨越千山万水,在农安肥沃的黑土地上结出硕果。

农安县位于松辽平原腹地,户籍人口112.5万,是吉林省人口超百万的三个县份之一,实有耕地面积超过600万亩,全县粮食总产量达到80亿斤,是世界三大黄金玉米带之一的核心区。


学校与吉林省农安县人民政府就双方合作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