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校调研座谈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来校调研座谈

7月28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林场种苗司副司长杨连清一行三人来校调研。陕西省林业局林场种苗处处长徐华、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以及我校科技推广处、林学院、草业与草原学院、园艺学院、机电学院、风景园林艺术学院负责人和部分专家教授参加座谈会。

国家林原局林场种苗司一行来校调研座谈_副本.jpg

闫祖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对学校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密切合作,在更多领域开展交流合作。

杨连清介绍了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的工作职能,并对我校在西北干旱半干旱地区围绕林草种苗等领域开展的科技示范推广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借助学校在人才、科研、良种选育等领域的优势开展更多合作,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良种选育、依托试验示范站开展生态建设、建立西北种植资源圃等进行了座谈。会前,国家林草局林场种苗司还参观了我校眉县猕猴桃试验示范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