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捍卫国家安全,西安乡村振兴助力团在行动!

捍卫国家安全,西安乡村振兴助力团在行动!

       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培养和增强自觉投身国家安全责任感使命感,西安市第一批乡村振兴助力团围绕“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扎实开展第二次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助力团集体参观了市政府组织的主题为“国之大者·安不忘危”的专题展览,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并深入开展了讨论交流。

       助力团成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法规学习、讨论交流和参观主题展览,进一步强化了国家安全意识,增强了积极主动捍卫国家安全的责任担当。助力团全体成员将从点滴行动做起,共筑国家安全防线,坚决捍卫国家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团员参观.jpg

团员参展照片

合照.jpg

西安第一批乡村振兴助力团参展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