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与安康市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我校与安康市签署多项合作协议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搭建陕西省高校与安康企业合作平台,省教育厅、省科技厅与安康市政府共同举办的陕西高校与安康企业科技成果转化暨产学研合作对接洽谈会于6月10日在安康市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刘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康市副市长寇全安出席并致辞。我校、西交大、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12所院校、30余家企业参会。



在当天举行的校地合作、校企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上,9所高校与安康市14家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金额达1729万元,项目协议涉及种植、养殖、富硒食品、生物医药、新型材料等领域。其中,我校签署猕猴桃栽培、动物疫病防控、食品深加工方面校企合作协议共3项,生命科学学院与安康科技局、镇坪县政府分别签订了中药材产业方面的校地合作协议1项。会上,项目发布环节,我校推介了适于当地的作物新品种29个,发布了“蚕桑资源高效生产及高值化利用”等结合地方产业特色的重点推介项目21项。安康市签与我校签署的多项合作协议,为科教人员搭建了新的校企合作平台,为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共建提供了有力的科技支撑,并会进一步推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