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推广新农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推广新农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3月10日下午,推广新农院党支部在交流中心305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亚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会和民主评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亚平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对2020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了说明。王亚平代表支委会述职,汇报了支部2020年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问题情况、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全体党员依次进行自评和互评。全体党员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学习、工作情况,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党员互相之间开展了互评。大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遵旨,交流沟通,气氛融洽,效果良好。最后对党支部班子和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王亚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各位党员在自评和互评中坦诚交流,对支部工作对党员个人都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问题,支委会将进一步明确整改事项,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任务。请全体党员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充分认识自身思想、能力、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正视差距,改进提高。他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理论联系实践,争取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二是要认真履行职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树立爱岗敬业,勤奋务实,埋头苦干的精神,并不断更新观念、改进工作方法。三是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发挥模范作用。做到政治上坚定,思想上清醒,工作上认真,时刻保持思想上的纯洁和先进性,强化使命意识和服务意识,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组织生活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