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推广新农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广新农院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2020年9月23日,推广新农院支部开展了主题为“担使命 走基层 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及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葡萄酒学院开展。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随后,参观了葡萄酒学院实验室和工程中心,详细了解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葡萄酒学院是亚洲第一所专门从事葡萄与葡萄酒研究、推广,培养葡萄与葡萄酒生产、营销、管理及科研推广高级专业人才的学院。学院一直秉承“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始终引领中国葡萄酒产业的发展,自1994年创立以来,构建了以葡萄学为基础、葡萄酒学为核心、葡萄酒工程学为手段、葡萄酒市场学为导向,由土地到餐桌完整产业链需求的葡萄与葡萄酒学科理论及中国葡萄酒产业技术体系。学院培养的葡萄与葡萄酒专业技术人才占全国葡萄酒行业的2/3左右,推动我国成为世界最大的葡萄酒生产国。

1.jpg

活动最后参观了葡萄酒学院地下酒窖,学院刘树文院长、段婧老师讲解了葡萄酒文化和葡萄酒品鉴的知识,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葡萄酒品鉴体验。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对学校葡萄酒学院各方面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学院产学研紧密结合办学特色及推动我国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的突出贡献有了新的认识,通过体验葡萄酒品鉴及文化知识讲解,对该领域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感受和认识。各位党员表示通过此次走进葡萄酒学院的主题党日活动,增长了知识,拓展了视野,将更好地做好科技推广管理工作,为广大科教人员做好服务,促进学校科技推广及成果转化工作进一步提升。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