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推广支部与农业科技报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推广支部与农业科技报社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6月16日,推广支部与农业科技报社联合开展“学党史赓续精神  守初心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推广支部和农业科技报社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在农业科技报社社长梁孝宏的带领下参观了教稼名人馆。农业科技报社副社长贺辉介绍了教稼名人馆有关情况。杨凌教稼名人馆宣传展示了70余位在杨凌工作过,对国家农业科技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农业科学家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学习感受了扎根杨凌和西农的老一辈科学家爱国情怀、奉献精神、高尚品德和丰功伟绩,汲取精神滋养,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

1.jpg

全体党员参观教稼名人馆

       全体党员参观了农业科技报社为农服务平台——“强农APP”。了解杨凌示范区“互联网+农业推广”新载体“强农APP”的运营模式。参观了农业科技报社采编室,农科新闻网运营中心、荣誉室。对农业科技报社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的传媒体系有了更深入直观的了解,大家对农业科技报社在传播农业科技信息领域快速发展所取得的成就由衷地赞叹。

2.jpg

在农业科技报社“强农APP”参观交流

3.jpg

参观农业科技报社“强农APP”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推广支部和报社分别结合各自资源优势,深入探讨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思路举措、方式方法,计划形成双方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合作联动机制,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农业科技报社社长梁孝宏、社长助理姜小燕、科技推广处处长王亚平、新农院综合办主任张建平、乡村振兴办公室副主任王增信等作了交流,双方深入探讨新时代农业科技示范推广新思路、新模式,双方今后将加强合作,将农业技术推广和媒体传播有效结合,在农业科技推广、乡村振兴示范等领域,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西农精神”,践行服务“三农”的初心使命,更好地服务旱区现代农业发展,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4.jpg

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座谈会


                                                                                                                                                              2021年6月18日

                                                                                                                                                        作者: 推广支部  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