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新华社国内部记者宋振远一行考察我校科技推广模式

新华社国内部记者宋振远一行考察我校科技推广模式

    5月11—13日,新华社国内部记者宋振远一行来我校考察我校农业科技推广模式。
    记者一行实地考察了猕猴桃试验示范站、甜瓜试验示范站和苹果试验示范站,就试验示范站的建设、功能、作用、运行等情况和各试验示范站的首席专家、驻站科技人员、当地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农村专业合作社成员、农民示范户、在试验示范站实习的学生和科研助理进行了深入地咨询和交流。并就试验示范站如何更好的发挥作用、长期有效运转等与校内相关专家教授进行了座谈。
    5月13日,记者就我校实施的“政府推动下以大学为依托基层农技力量为骨干的农业科技推广新模式”探索情况对孙校长进行了专访。


推广处韩明玉处长介绍推广模式


在猕猴桃试验站和科技人员交流

和眉县金渠镇第二坡村猕猴桃种植户交流

在阎良甜瓜试验示范站考察

和阎良区农民甜瓜产业合作社成员交流

在白水苹果试验示范站考察

在苹果试验示范站座谈

和我校相关专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