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综合新闻»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我校苹果试验站调研

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到我校苹果试验站调研

  5月21日,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原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李焕政率省决策咨询委员会特色经济专家组长、陕西省贸促会原会长、党组书记李雄梧等陕西省决策咨询委员会调研组一行在渭南市委副书记王晓明、白水县政府领导陪同下,到我校苹果试验站调研。
  苹果试验站首席专家赵政阳教授介绍了苹果试验站的建设、近年开展的试验研究、技术示范推广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并陪同察看了试验站田间栽培展示区、品种树形展示区、老果园改造区、资源保存圃、杂交育种圃。
  李焕政一行对我校苹果试验站取得的成绩和在苹果产业发展中起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学校支持关心地方产业发展、开展技术示范与服务的做法表示感谢,并鼓励专家教授们再接再厉,力争把白水县建设成为我国有机苹果生产大县,为陕西苹果产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