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杨凌示范区2018年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杨凌示范区2018年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总结实施情况,杨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拟于近期对2018年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进行验收。

       一、验收范围

       经杨凌农业科技示范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批准立项并签订项目合同书的2018年度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

       二、验收方法

       项目验收采用会议验收的方式。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情况汇报(PPT汇报8分钟以内)、提问质询,必要时进行现场实地考察,听取相关方面的意见,核查相关数据,讨论并形成验收意见。

       项目验收通过后,拨付剩余项目资金。

       三、验收有关要求

       (一)登陆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http://kjcxj.yangling.gov.cn/)网页下载《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验收申请表》、《杨凌示范区农业科技示范推广能力提升项目验收证书》等表格并填写。

       (二)验收申请材料按照验收申请表及附件材料的顺序装订,验收证书单独装订,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式六份,加盖公章后, 6月9日前报送至科技推广处(国际交流中心305室)。

       (三)联系方式

       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和转化推广局

       联系人:任旗亨   029-87065418  13572104963  

        学校科技推广处

       联系人:杨宏博 87082847  tgc@nwsuaf.edu.cn


                                                                                                                                                                         科技推广处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