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陕西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合同签订及年度总结的通知

关于做好陕西省农业农村厅2019年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合同签订及年度总结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和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的工作安排,现就做好省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合同签订及年度总结工作安排如下:

       一、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合同签订

       1. 我校承担的2019年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附件1),已通过学校财务综合服务平台批量办理立项、经费下达,请各有关单位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参照《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转化项目合同》范本(附件2),认真编写合同。

       2. 各单位严格按照计划任务和资金安排情况确定目标任务、技术指标、资金使用等(属于母子项目管理的,子项目内容按项目组研究确定的内容而定)。资金使用重点说清省级安排资金的用途,经费支出科目类别(包括人员费、设备费、相关业务费、会议差旅费、管理费、其他费用)不能变动。

       3. 请各单位于12月31日前,将本单位承担的项目合同一式四份报科技推广处(交流中心303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tgc@nwdfu.edu.cn信箱。

       二、项目年度总结

       1.各单位要加强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定期不定期开展督查检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2.各单位做好本单位承担的省农业科技创新转化在研项目(含2019年项目)年度总结,并于12月31日前上报2019年项目实施情况总结报告。

       3. 2018年及以前安排的项目,项目任务已完成,实施结束,请及时提交结题验收,学校会同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开展结题验收工作。

       4. 请单位高度重视,今后省农业农村厅将项目合同签订、项目日常管理、结题验收等作为安排项目的重要依据,不能按时完成任务的将削减下年度资金。

       三、联系方式

       1.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

       联系人:王晨光  87320250

       2.杨凌示范区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

       联系人:杨海滢  87033405

       3.学校科技推广处

       联系人:杨绒会  齐高强  87082015  87082850


                                                                                                                  科技推广处

                                                                                                         2019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