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成员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推荐2021年度西安市农业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成员的通知》文件要求,西安市科学技术局拟组建农业科技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现就我校征集推荐服务团成员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建范围

       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征集优势特色产业技术专家,组建粮作物、蔬菜、畜牧养殖、猕猴桃、葡萄、甜瓜、樱桃、草莓、花卉、杂果(石榴、核桃、李杏等)、食用菌等11个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

       二、推荐条件

       1.能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身体健康,热心农村科技服务工作,自觉履行科技特派员的职责和任务。

       2.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应具有副高以上技术职称。

       3.有丰富的农业技术培训经验,近两年在特派员服务工作中成绩显著的优先选聘。

       三、主要工作任务

       1.面向西安区域科技特派员、市级认定和区县培育的农村科技示范户及从事相关产业生产的农户开展政策解读、产业技术等培训。

       2.特派员产业技术服务团成员一年之内应组织开展不少于50人参加的专题培训3次以上。

       3.制定西安市特派员产业服务团关键技术指导规程,统一特派员产业技术指导标准。

       4.分析西安农业科技需求,为科技管理部门编制项目申报指南提供参考依据。

       请各相关单位于2020年12月25日前将推荐材料电子版发至tgc@nwsuaf.edu.cn邮箱,不需报送纸质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程玉锋  87082850




                                                                                                                                                                                    科技推广处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