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创新驱动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管理,确保项目实施质量和绩效,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科教处工作安排,近期将对我校承担的2020年度省级农业科技创新驱动计划项目开展结题验收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20年度获批立项的陕西省农业科技创新驱动计划项目,具体项目清单、验收分组详见附件1。

       二、验收内容

       围绕项目合同书中列出的考核指标,对项目的目标任务和技术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及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等内容进行验收。

       三、验收程序及方式

       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采取分组分批进行,项目负责人ppt汇报(不超过15分钟),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质询和讨论后形成验收意见。验收通过后,项目负责人应在2周内制作验收证书(见附件2)。

       四、相关要求

       1.请各有关学院认真组织,及时通知项目负责人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准备工作,并于11月29日前将项目验收材料一式四份、汇报PPT(以“项目编号+姓名+项目名称”命名)、项目组起草的验收意见(以“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名称”命名)电子版统一收齐发至tgc@nwsuaf.edu.cn。

       2.根据陕西省农业农村厅的管理要求,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今后限制申报相应的项目。请各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3.具体验收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程玉锋   联系电话:87082850



                                                                                                                                                    科技推广处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