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林业局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国家林业局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关于申报2015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通知》(科综字[2015]2号)要求,已开始组织征集2016年林业科技项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项目类别。2016年中央部门预算林业科技项目的申报科目包括:(1)引进国际先进林业科学技术项目(948项目);(2)林业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3)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4)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
    二、请各有关单位尽快通知本单位科教人员仔细研读项目指南要求,围绕当前林业和林业科技发展需要,紧扣项目申报领域和范围,准确选题,认真谋划。严格按照指南提供的相关格式填报,目标任务、考核指标等信息要具体明确,针对性强。
    三、凡通过国家林业局依托学校建立的国家和省部级重点实验室、生态站、质检机构、工程(技术)中心、产业联盟等平台申报的项目,请在申请书中说明平台类型,国家林业局科技司将会予以优先支持。
    四、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对本单位所报项目进行遴选排序,在4月24日18:00前,用便函形式将申报材料报送科技推广处(交流中心305办公室),申报材料要在指南要求份数基础上增加1份,同时报送电子版,以便审核论证后,择优上报国家林业局。不接受个人报送项目,逾期报送材料不予受理。
    五、国家林业局林业科技项目申报通知及相关附件材料同时在中国林业科技网(http://lykj.forestry.gov.cn)“公告公示”栏中发布,请及时查询下载。
    联系人:刘 典  齐高强  吴锋
    联系电话:87082850  87082848
    Email:tgc@nwsuaf.edu.cn
 
    附件:
   

1. 2016年引进国际先进林业科学技术项目申报指南

2. 2016年林业科技成果国家级推广项目申报指南
 
3. 2016年林业行业标准制修订项目申报指南
 
4. 2016年林产品质量安全监测项目申报指南

                                                         科技推广处
                                                       2015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