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实践体验活动相关要求的通知

关于2019年“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专业学位研究生暑期实践体验活动相关要求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试验示范站):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培养专项实施方案(暂行)》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研究生实践环节培养工作,拟组织“现代农业全产业链”项目2019级新生开展入学前的基地实践体验活动,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研究生实践体验活动于7月下旬至8月底前在试验示范站进行,总时间应不少于3个周。

       2.实践体验活动由承担2019年“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任务的试验示范站和导师负责组织实施,做好具体时间及实践体验活动内容安排,并通知研究生按时参加。科技推广处将会同研究生院进行检查 。对于因客观原因无法参与实践体验的研究生,应由本人提出说明,经导师和试验站负责人审签后备案。

       3.实践体验活动中,每位研究生至少撰写提交10篇实践体验日志,以及1篇不少于1000字的专题调研报告。2019年秋季学期,学校将专门组织开展本专项研究生实践体验日志和调研报告汇报交流活动,评选表彰一批优秀调研报告和实践体验活动先进个人。

       4.本专项研究生入学报到时应提交由试验示范站出具的参加实践体验活动情况证明。

       5.其他要求:

       (1)为防止意外事故发生,各试验示范站或导师必须牵头为研究生购买实践体验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2)研究生在试验示范站实践体验期间,各站应确定专人负责研究生的生活、学习、实践的管理协调事宜,并负责收集、整理、存档在本站实践体验研究生的日志和调研报告。相关日志及调研报告应于研究生入学后一周内移交研究生所在学院及本项目牵头部门科技推广处存档。

       (3)本次实践体验活动是“现代农业全产业链”专业学院位研究生实践培养的创新探索,各试验示范站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本次活动组织实施效果,将作为试验站和导师今后招收本专项研究生的重要参考。

       联系人: 杨绒会(科技推广处)

       电  话:  029-87082015

       邮  箱:  yrh@nwsuaf.edu.cn

  

                                                                                                                              科技推广处   研究生院

                                                                                                                                        2019年7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