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陕西省水利科技“十三五”规划科技推广建议项目座谈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陕西省水利科技“十三五”规划科技推广建议项目座谈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水利科技工作精神,省水利厅已初步编制了《陕西省水利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经我校争取,省厅同意依托学校相关学科优势,组织征集一批科技推广项目,完善“十三五”规划,进一步提升水利科技创新能力与技术应用水平,发挥水利科技在治水兴陕中的支撑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
    学校定于6月16日(星期二)下午4:00在国际交流中心412会议室召开省水利科技发展规划暨推广项目编报工作落实会,请水建学院、资环学院、林学院、动科学院、水保所、旱区节水研究院等单位负责人按时参会。
    联系人:齐高强  吴锋
    联系电话:87082850  87082848


                                                                 科技推广处
                                                                2015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