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下达2015年重点推广项目计划的通知

关于下达2015年重点推广项目计划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经2015年5月19日校长办公会审议通过,现将学校2015年大学推广模式专项经费重点支持项目与经费予以下达,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有关单位要根据项目计划任务和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实施方案,尽快与学校签定项目合同。请将项目合同书(附件1)和实施方案(附件2)各一式3份于7月3日前报科技推广处基地科(国际交流中心305室),同时发送电子版到tgc2847@163.com
    2、各项目实施单位要结合农时季节,高标准开展试验示范等推广工作,发挥项目在区域主导产业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并积极为学校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国际交流合作等工作提供平台支持与服务。
    3、项目经费的支出管理严格按照学校有关管理办法执行,项目合同中应列出明确的分项工作经费使用计划,并实行专款专用,以保证项目顺利实施和按期完成。项目中办公、生活、仪器等设备和大宗物料采购,须先报科技推广处和国资处审批。

    联系人:申秀霞   杨宏博      电  话:87082847

    附:

1.项目合同书(样本)
2.项目实施方案(格式)
3.2015年重点推广项目一览表(已下发各学院)

                                                            科技推广处   计划财务处
                                                                 2015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