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十四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关调整事项通报会的通知

关于召开“十四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关调整事项通报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农业农村部科教司近期组织召开了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三五”总结考评暨“十四五”调整事项座谈会,研究部署了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工作有关情况。现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学校决定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有关事宜,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下午4:30

       二、地点

       交流中心210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1.有关校领导。

       2.农学院、植保学院、园艺学院、动科学院、动医学院、资环学院、葡萄酒学院、经济管理学院、草业学院、科研院、科技推广处等单位负责人。

       3.我校“十三五”聘任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首席科学家、功能研究室主任、岗位科学家、综合试验站站长(名单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1.请“十三五”聘任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各类人员按时参会,了解领会部委相关规定要求,早行动早部署早安排,确保“十四五”体系人员顺利调整到位。

       2. 鉴于“十四五”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有关调整事项涉及面广、人员多,请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参会。

       3. 请科技推广处做好我校“十三五”聘任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各类人员情况分析。

       4. 请各有关单位于11月25日上午10:00前将本单位参会人员名单报科技推广处(联系电话:87082015)。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19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