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扶贫工作» 工作动态» 佳县来校调研并寻求农业科技合作

佳县来校调研并寻求农业科技合作

       5月10日上午,佳县县委书记刘生胜带领科技、林业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来我校寻求农业技术合作。副校长钱永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推广处、林学院、经管学院负责人及相关专家参加座谈。

       刘生胜介绍了佳县县情特别是红枣等农业特色产业发展现状、未来目标等情况,并希望推进双方多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得到学校的科技支持。钱永华代表学校对佳县政府给予学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对我校与佳县合作计划进行了说明。钱永华表示,作为在陕农业高校,为革命老区、贫困山区农业产业发展服务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与义务。学校将进一步整合相关科技资源,聚集人才优势,科学规划,加强沟通对接,细化合作方案,以佳县红枣产业为突破口,在传统优势农业产业转型升级、特色产业提质增效方面提供智力帮扶、科技支持,促使佳县千年红枣产业差异化发展,助推吕梁山区人民脱贫。

  座谈会上,李新岗、夏显力、徐怀德等专家还围绕佳县红枣生产、农产品加工与全域旅游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座谈会前,刘生胜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科技推广展室。